个人介绍好麻烦——

《未公开的利用》

叶乐虐向注意!

可能有ooc。

依旧负能量产物_(:з

剧情可能略俗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佳乐莫名其妙的收到了叶修的告白,也莫名其妙的答应了下来,可能是因为长久以来死对头的关系慢慢变了味,所以会在一起。

第一和第二在一起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嘛。

在一起的那段时间虽然他们俩腻歪在一起,但却没有告诉任何人他们在一起了。

直到又是一个亚军,张佳乐说想要出去散散心,希望叶修能够跟着一块儿去,但叶修拒绝了。

“老叶,陪我去散心吧。出国。”

张佳乐神色有些惨淡的走过去搂住正在看资料的叶修的脖子,不过依旧笑着。

“抱歉乐乐。我还有些必须要处理的事。让方锐陪你去吧?嗯?”

叶修在听到张佳乐的请求后,叼在嘴上的烟明显一抖,烟灰零零散散落下一点,露出艳红的亮点,沉默了一会儿才握住张佳乐的手带着歉意的回答。

张佳乐的目光瞟向电脑任务栏,有个眼熟的头像在右下角闪烁,是黄少天的。

突然屏幕中间跳出一个会话窗口,窗口抖动,就是黄少天发的,张佳乐视线很快转移过去。

“老叶!!!乐乐什么时候出国啊!!!我要跟你pkpkpkpkpk啊!!!私人的!!!你倒是快点回话啊?!!!!!喂!!!!!!到底有没有人啊!!!!!”

巨大的气泡。

叶修原本从来不会手抖的手,在此时竟然握着鼠标去点红叉好几次没有点中过,等终于按下红叉,会话窗口消失,叶修才回过头,嘲讽脸也难得一见带上些许不明显的慌张。

无垠的沉默。

“好吧。我自己去玩了,你好好的啊。”

那种感觉是心脏被捏紧的痛,难以呼吸,张佳乐努力安慰自己,别多想…少天可是自己的好朋友,哪会做这些事!肯定是真的想要打赢一次叶修才会这么说的!于是他压抑住颤抖的嗓音说了。

叶修朝张佳乐点点头,熄灭烟,关了电脑,起身把人拥进怀里,“乐乐啊,你要去多久?早点回来。”

张佳乐心里原本想就五天,不过现在看来散心还得多散散,免得自己东想西想,话到喉咙就变成了十天。

“十天啊……好……等你回来。”

叶修在张佳乐额上印上一吻,随后把人推到在床,极尽温柔缠绵的。

不对劲。

张佳乐反应过来将叶修推开,看后者一副奇怪又疑惑的样子,连忙解释,“老叶…时间也不早了,我明早九点飞机呢!回来再做吧!”

“好。”叶修表示理解的揉揉张佳乐的头发,起身去关了灯,抱人入眠。

第二天一早,叶修睁开眼,发现身边人已经走了,余温早已散尽。

拿了手机看看时间,十一点了…

这个时候门响了,叶修起来草草整理一下自己,开了门。

黄少天一进门便扑住了叶修。

“老叶啊刚刚乐乐给我发了短信说他已经上飞机啦赶紧的快来pkpkpkpkpk几局嘛诶我跟你说话呢快回神啊!”

叶修皱皱眉把黄少天嘴捂住,“哥还没聋,别打嘴炮了。”另一只手抚上他的背。



飞机上的张佳乐独自一人,看着窗外的一望无际的白云,心思开始神游。

看的无聊了,拿过包翻找小说来看。

找到一本自己喜欢的小说,拿起来时从书页掉了一张小信封。

张佳乐疑惑的捡起来,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打开阅读。

读着读着就觉得脸上变得湿了,豆大的泪啪嗒啪嗒落在信纸上,简明扼要概括内容的话那就是——

老叶我喜欢你!喜欢你喜欢你!

写信的就是黄少天。

俗套一点的说法。

脚踏两条船后过河拆桥了。

“心脏啊心脏。”张佳乐苦笑着,将那信封仔细的收好放回,头向后一倒,靠在座椅上闭目沉思起来。



十天终于到了,方锐跑去给张佳乐接机,一路上给他讲了好多好多趣事,比如孙翔奇怪的接到了六个核桃的广告代言,王杰希和刘谦同台表演啦x,周泽楷说话超过十个字啦,张新杰竟然超过睡眠时间一秒五五啦,韩文清突然笑了啊之类的。

张佳乐有心没心的听着,时不时的笑几声应和方锐热情洋溢的演讲,在听到下面一条消息时愣住了。

“诶,乐乐你知道嘛,黄少跟叶修好像有一腿啊……”

后面的张佳乐没怎么听,只是木然的在车到达目的地后机械的拿了行李就往叶修家走去。

轻手轻脚开门,又轻手轻脚往卧室走去。

“我爱你,少天……”

听的清清楚楚,那是低喘过后的爱语。



“心脏啊心脏,要是我早点公开关系就好了。

叶修你这不要脸的,跟我抢了那么多年冠军,现在还把爱全部抢走了,还要不要我喜欢你了!

厌倦了就要早点说才对啊!

对我付出这么多,图的是什么啊!

该死的!”

有几条鱼在张佳乐身边游过。

欢快,轻盈,纱尾一摆悄然消失。
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姜承録的圈外女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